基础科学部龙松老师获校第四届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4-01-09来源:基础科学部阅读次数: 【字体:

分享

    根据《关于举办武昌首义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院教〔2023〕77号)文件精神,经各院(部)预赛,学校组织决赛,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全校公示无异议,基础科学部龙松老师获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主题就是要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其目标就是要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与交流的标杆。大赛内容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 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课程思政组为课程思政创新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
    龙松老师的获奖,也是对基础科学部基础课教学创新的一次肯定,对基础课今后的教学创新必将是一次引领和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