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又居中国民办大学本科专业排行榜首

发布时间:2017-06-16来源:基础科学部阅读次数: 【字体:

分享

高考前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最新发布2017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行榜和2017中国民办大学本科专业排行榜等榜单,为应届高考学生提供报考指南。报告显示,武昌首义学院以13个专业跻身中国六星级专业(中国顶尖民办大学专业),16个专业跻身中国五星级专业(中国一流民办大学专业),6个专业跻身中国四星级专业(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专业),3个专业跻身中国三星级专业(中国知名、区域一流民办大学专业),问鼎校友会2017中国民办大学本科专业排行榜榜首,是目前中国本科专业办学实力最强、办学水平最高、办学特色最鲜明的民办大学。全国民办大学共有武昌首义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111个本科专业荣膺2017中国六星级专业,跻身中国顶尖民办大学专业行列。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起源于1989年创建成立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科学学研究所高等院校比较研究课题组”,1989年发布中国第1个综合大学排行榜,是目前中国持续开展大学评价研究时间最长的研究团队,已有近40年中国高校自我评估和社会评价的历史。艾瑞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明指出,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行榜评价数据主要来源于教育部门、高校、新闻媒体和教育网站的公开信息。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自2014年发布中国民办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以来,我校连续四年以明显优势位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