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尚谭伟老师于2.28日-3.6日协助该校的舞蹈表演专业的招考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6来源:基础科学部阅读次数: 【字体:

分享

受江西省宜春学院的邀请,我校基础科学部外派体育教研室尚谭伟老师于2.28-3.6日协助该校的舞蹈表演专业的招考工作,担任体育舞蹈项目的外聘专家评委,并圆满完成任务。

尚谭伟老师从2004年起担任我校体育舞蹈队教练至今,所带队员每年都会在省级以上比赛中获得多个冠军,并连续12年执裁湖北省大体协举办的高校体育舞蹈和交谊舞比赛,并多次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据尚老师说,其他评委大都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院校,他作为普通高校的老师,又是第一次担任这种高考招考的评委,压力较大。每个评委要为1600多名艺考生现场打分,平均每天工作10小时,很考验眼力和体力。他也特别感谢部门领导的支持,通过这次交流活动,提高了自身业务能力,开阔了视野,也拓宽了行业人脉。

�点

时间:2018年3月21日周三晚6:30

地点:校体育馆

 

 

                                           基础科学部

                                        2018年3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