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教研室OBE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19来源:基础科学部阅读次数: 【字体:

分享

1211下午,物理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进行OBE工作培训会,力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物理教研室主任黄老师在会上强调了OBE相关工作的重要性,并布置了学期末的相关工作,要求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并掌握。上个月底学校专门组织教师进行了新教学系统及OBE工作的培训会,物理教研室有三名教师参加了学习。在此基础上,物理教研室的余冬老师认真的学习了学校培训文件,并结合实验课成绩的OBE计算实践,逐步掌握并能熟练使用新的教学系统。因此,此次培训会请余冬老师主讲,她将新改进的部分与旧的部分进行了对比分析,介绍了系统新的变化。余冬老师重点介绍了OBE计算中的各项设置流程及方法要点,又介绍了计算的外挂操作方法。全体老师也立即进行了相关操作实践,基本掌握了新系统的使用和OBE计算处理方法。此次培训必将很好的保障期末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