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物理实验技能测试

发布时间:2018-12-19来源:基础科学部阅读次数: 【字体:

分享

2018年物理实验技能测试在12月8、9号两天完成了。此次技能测试主要针对的是17级理工本科专业的同学,在通知下达后各班报名异常踊跃,甚至出现了物联网1701班和物联网(厚溥)1701班全班报名的情况。在实验室的开放训练周中,报名参加技能测试的同学们也积极参加训练。尽管天气异常寒冷,还是有很多同学利用课余来到实验室训练,并且经常请教值班教师,训练异常刻苦。事实证明这些训练很有成效,积极训练的同学基本都取得了优异的测试成绩。
参加测试工作的老师们事先也多次讨论方案的调整,不断优化测试题目,力求能充分的展现同学们平时的学习训练结果。今年的测试情况总体要优于去年,结果表明了平时物理实验课堂训练水平有一定的提高,充分的展现了物理教研室全体教师的辛勤努力。我们将继续努力力求今后的教学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