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光驰,共谋校企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28来源:基础科学部阅读次数:

分享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响应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号召,基础科学部物理教研室积极寻求与企业合作,2018年12月26日上午,基础科学部主任齐欢和物理教研室主任黄新堂带领全体物理教师到武汉光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产学合作事宜,共谋校企发展。

首先,光驰公司市场部负责人黄丹丹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演示了虚拟仿真软件的裸眼电脑直操版和VR虚拟版,并请与会教师体验了三维虚拟仿真软件。黄丹丹也表达了公司对校企合作的需求,希望通过合作服务于学校的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建设,助力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培养满足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的创新型综合应用人才,同时也助力公司优化产品和开发新项目,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随后,黄丹丹介绍了光驰公司开展的“2018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并着重介绍了“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分别从建设目标、建设内容、项目申报条件、建设要求、支持方法和项目申请办法和申报流程方面进行了说明。黄丹丹还明确表示,光驰公司希望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