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信息化教学改革中期总结

发布时间:2019-01-11来源:基础科学部阅读次数: 【字体:

分享

2018年12月28号下午,基础课信息化教学改革课题组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课题中期总结会。参加会议的有周校长、石校长、李元杰教授、基科部齐主任、刘媛媛处长、课题组三个教研室的9位教师以及一位学生代表。刘媛媛处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物理组刘向绯老师和数学组张文刚老师进行了课题进展汇报,介绍了两个学期课题开展的方式、教师备课、学生的感受、学生成果展示等,并展示了学生的体会。课题组教师也分别谈了各自的收获和困难,学生代表也进行了汇报,重点谈了他的收获和进步,充分的肯定了此项教改的作用。之后,大家一起讨论了下一期教改试点的方案,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尤其重点讨论了对学生的激励方案的问题。周进校长和石校长进行了总结,充分的肯定了教改的成果,也提出了很多的要求和期望,希望课题组全体教师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下一轮的课改效果提升到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