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部获批一项校级一流本科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18来源:基础科学部阅读次数: 【字体:

分享

根据《武昌首义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试行)》(院教〔2019〕91号),经各教学单位初评,教务处形式审查,申报人现场汇报,校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全校公示无异议,我部龙松副教授组织申报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获批,这是我部第2门课程获批一流本科建设项目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是校面向理工类、经管类专业开设的专业基础课程,也是三项基础数学课程之一,且在大数据的推动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思想越来越多的渗透到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的发展中,因此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出发,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最佳基础课程载体。该课程在我校开设近20年来,一致受到了校系领导及师生的好评。此次一流本科课程的获批,将是对该课程有一次有力的促进,不仅提升教学质量,更能让学生获得更多学习的机会和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