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12-14来源:基础科学部阅读次数: 【字体:

分享

2021129日上午,物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召开了期末工作布置会,会上对临近期末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布置。程永进主任做了简短的讲话,通知了本科评估工作的推迟消息,要求大家一如既往的做好教学工作,并布置了期末答疑工作及期末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

实验室主任彭玉平明确了接下来实验室的工作,要求老师们认真处理本学期的实验成绩,务必做到实验报告成绩、登记表成绩、平时成绩单成绩、系统录入成绩严格保持一致,做到零错误。做好实验成绩的系统录入、分析,实验资料的整理、封存工作。要求老师们将各个班实验报告进行整理归档,务必做到各项资料完整有序。然后,他又布置了排课工作,将下学期教研室面临的任务进行了简要的分析,完成了部分排课工作。针对下学期嘉鱼的教学及评估工作,老师们也提供了一些合理的建议,余冬老师主动提出多上晚上的实验课,蒋跃老师也主动提出上周六的实验课,积极为教研室解决排课的困难,刘大鹏老师也积极表态坚决服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