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科部6位代表参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1-12-28来源:基础科学部阅读次数: 【字体:

分享

20211222日,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在首义礼堂顺利召开,基科部6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校党委书记周进代表中共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作《坚持立德树人 把牢政治方向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校转设以来的工作,指明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强调了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的重点,号召全校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发扬首义精神、汇集首义智慧、凝聚首义力量,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党代表参与了工作报告的审议讨论。黄新堂说,周进同志的报告撰写非常客观、引用数据非常详实、分析非常科学、总结非常全面、判断非常准确,为学校后续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大量的实例证明,我们学校正是因为有了党作为坚强的后盾,有了党第一时间作出各种正确的判断和决策,有了一个先进的党员群体,大家思想高度统一、团结协作,才有了现在的大好局面。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大家一起不懈怠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持续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学校必然拥有更加光明的明天。喻恺说,周进同志的工作报告言简意赅、主旨明确、脉络清晰,与中央、省委及各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报告全方位的对我们学校过往取得的成效和成果进行了科学的总结,对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发展形势进行了客观的分析,从具体实际出发,指明了我们学校今后发展的道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提升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执行力,履职尽责,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其他代表一致表示,通过周书记的报告重温了学校转设后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感受到党的巨大引领力量,今后工作中会立足本职课程思政,践行根本立德树人,发挥一名党员教师的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