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科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1来源:基础科学部阅读次数: 【字体:

分享

按照校党委的通知精神,202111月份,基科支部支委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着手组织和安排全体党员和教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9日,基科部物理党小组组织教研室全体党员和教师在实验室407教室开展“学习全会精神 整改课程资料”活动。首先全体签到,教研室副主任彭玉平同志通报教师到会情况和本次活动议程,并宣布会议开始。接着由党小组长朱小飞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全会议程和概况,介绍了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传达了校党委和党支部关于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求。然后,教研室主任程永进同志传达了学校对评估材料检查结果的意见,并结合物理类课程资料准备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最后,教研室副主任彭玉平同志汇报了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情况,并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本学期物理实验课程资料的整改工作。

20211217日上午9点,全体无课教师在11-407教室参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黄新堂书记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领会精神,提升政治站位,树立知难而上,无愧使命担当理想信念,在迎评工作和课程思政实施中求真务实,持续发力,站好岗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