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4-28来源:基础科学部阅读次数: 【字体:

分享

  走出校门学习取经,改进物理实验教学

  12月9日下午,寒风瑟,阴雨绵。物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实验室人员前去武汉大学物理实验室参观学习。这次参观学习的主要目的是学习他们在实验教学中利用多媒体和展板制作等辅助教学手段改进实验教学,以及如何开展创新实验的教学。

  这次的学习和交流,我们获取了很多教学资料,我们将结合我们校物理实验室的具体情况,吸取他们的教学经验,进一步推动物理实验室的建设,提高物理实验教学质量。

  物理实验室

  2009-12-13

  (2)本科毕业且获助理级专业技术职务1年及以上,或研究生毕业拟申报破格评审讲师任职资格人员(破格条件按照校人[2006]46号、[2006]47号文件);

  (3)具有讲师专业技术职务3年及以上拟申报评审副教授任职资格人员;

  (4)具有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3年及以上拟申报评审教授任职资格人员;

  (5)具有其他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拟申报转评讲师任职资格人员;

  (6)具有其他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拟申报转评副教授任职资格人员;

  2.测试方法:

  (1)采用说课的形式,由校专家考核组按照评分表进行量化综合评分,满分为70分(具体测试执行办法另文通知);

  (2)平时教学考核得分满分为30分,由测试对象所在系(部、基地)及教研室根据其平时上课表现及学生评分情况打分;

  (3)测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由说课得分和平时教学考核两项组成。

  3.测试的结果及使用:

  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实行百分制,合格线由省人事考试院报省职改办审定。成绩合格者,由省人事考试院颁发合格证书,合格证书有效期为三年(含当年)。

  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合格证书,是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必要条件。凡测试未合格者,不能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评审。

  4.校专家考核组由各学科组成员担任,由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学经验丰富的3名以上专家组成。

  5.报名时间及要求:

  报名时间为2007年4月24日~4月27日,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填写《水平能力测试报名表》及《评委组成情况表》(见附件),并于4月29日前交校人事处师资科(须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6.测试安排:

  测试时间拟定于6月下旬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本通知未尽事宜由人事处师资科负责解释。

  人事处

  2007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