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2011-10-24来源:基础科学部阅读次数: 【字体:

分享

  十月,一年一度的校田径运动会开战在即,承办单位体育教研室也早已开始积极准备,我校十六名体育教师还有来自武汉体育的十三名实习教师分工明确,各司其责。分派教师课余时间下到各系进行运动员训练指导,对学生裁判培训,赛程赛制编排,场地检查翻新,器材检查等等,所有赛前准备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这些工作中最为辛苦的就是开幕式的团体操表演任务,从临时决定增加团体操表演到运动会开幕只有短短两周时间,近百人的集体表演,任务艰巨可想而知。负责的庄静、尚谭伟、祝扬、肖艳芬四位舞蹈项目教师接到任务后毫无怨言,迎难而上。除了完成个人的教学任务外几乎一切课余时间都在紧张排练,每天早、中、晚三练,周末更是抓紧一分一秒,家住校外,起早贪黑,其中庄静老师还有刚满六个月待哺的女儿。这一切的辛劳就是为了给全校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的值得回味的运动会,希望大家在看到精彩的表演和欣赏激烈的竞赛的同时也能感受的这些教师幕后的艰辛。